墨微

【喻黄】心脏大佬的计划(聊天体日常+后续)

其实这才应该是《心脏大佬的计划》的(下),但我觉得上一章实在就该是(下)了,反正故事已经结束了,这章就是一篇甜甜的日常番外和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啦。◕‿◕。

聊天体日常

夜雨声烦:大家在么在么在么在么?潜水的都给我出来!小爷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!

…………一片寂静…………

一寸灰:……前辈,我在

鸾辂音尘:在呢在呢,怎么了。

索克萨尔:我在^_^

夜雨声烦:一帆,小戴,队长,还是你们最好,其他人都太没良心了。

夜雨声烦:小卢呢,靠靠靠他居然敢不冒泡!还有那个叶不羞,你知道你在窥屏,出来出来!

索克萨尔:小卢上次被你欺负的,还在生气呢。

君莫笑:知道大家为什么都不想理你吗,因为你说的重要的事一般都不叫事,只会浪费哥宝贵的时间与生命。

夜雨声烦:滚滚滚,我是说正经的好不好,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。

夜雨声烦:我宣布,从今天起,我就是有家室的人了啦!!!!!

一叶之秋:真的假的,骗人的吧。

一枪穿云:………

无浪:我的心情和队长一样,难以言喻。

流云:不可能不可能的,黄少你就吹吧。-_-||

百花缭乱:你醒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包子入侵:哎哎,你真得是狮子座的?

生灵灭:基本不可能。

石不转:假的。

大漠孤烟:有时间编这些无聊的笑话,不如想想怎么提高自己的实力。

一瞬间,聊天群几乎被刷屏了,刚刚装死的人几乎都被炸出来了。

黄少天看着满屏的嘲讽要气死了。

夜雨声烦:真的真的真的真的,你们这些大龄单身男不要因为嫉妒我而恼羞成怒好不好!!!

迎风布阵:少天啊,你怎么越来越猥琐了呢,以前我可没看出来你有这天分啊,反正说谎就张张嘴的事,我们也不可能见到你对象,你就随便吹,最后老夫肯定比你先恋爱。

黄少天:@ *%&$#¥$¥(气的打出乱码)

风城烟雨:我说,你们认真的吗?

风城烟雨:黄少天不早就有对象了吗?我们不是应该早就知道了吗?

流云:谁?谁?我天天蓝雨吃蓝雨住也没看见有可疑的人啊。

一叶之秋:怎么可能,我还没对象他就有对象了,不可能!

一枪穿云:…………

无浪:我的心情和队长一样,难以言喻。

君莫笑:其实我想说一秒内大家刷了这么多条,江波涛你怎么每次都能和小周发的连着的?

海无量:云秀妹子你开玩笑呢。

无浪:因为我要帮队长解释啊。

信息刷过一条又一条,整个聊天群像是煮开了一锅喧闹而欢快的粥。

鸾辂音尘:黄少不早就和喻队在一起了吗?不是吗???

索克萨尔:^_^

风城烟雨:小戴还是你懂我≧▽≦,我还以为这是什么秘密呢,被大家吓的。

夜雨声烦:你们怎么知道我和队长在一块啦?

寒烟柔:这是你要宣布的大事?大家不都早就知道了吗?

…………可怕的寂静………

生灵灭:……小戴你等会,你从哪知道的?

迎风布阵:柔妹子,你别吓我,什么叫大家都知道,老夫我不知道啊!大家都不知道啊!除了你们几个还有谁知道啊!!!!!

沐雨橙风:我知道啊。

石不转:……女选手怎么都这么说。

鸾辂音尘:???你们……不知道??

百花缭乱:我们为什么要知道!!!!

迎风布阵:真的假的?!?我不信啊,那时我天天看着他们,也没发生什么啊,我一走,怎么可能就搞出事故了呢?真的吗?!@索克萨尔

索克萨尔: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和少天确实在一起了,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^o^

流云:队长!!!!我不信!!!你真得是我们队长吗?!!队长怎么可能发出“^o^”的表情呢,这不是真的!不是真的!!

一枪穿云:………

无浪:我的心情和队长一样,难以言喻。

君莫笑:江波涛你够了。

一枪穿云:……祝福你们。

无浪:我的心情和队长一样……等等,队长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!

一叶之秋:等等,我头有点晕,让我消化下。

海无量:孙翔你那脑容量就别想这种高深的问题了,这种时候,只要微笑就好。•ᴗ•

王不留行: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了,我还是代表我和英杰祝福你们吧。

大漠孤烟:事已至此,你们好自为之吧。

索克萨尔:谢谢大家^_^

君莫笑:我去,老韩,这种时候搞这么严肃干嘛。

迎风布阵:哎,不科学啊,不科学,当年老夫管的那么严,怎么会这样呢……

百花缭乱:我只能说,恭喜联盟第一对情侣诞生了!!!我要继续努力了。

风城烟雨:开什么玩笑,第一对?张佳乐你不早就和孙哲平在一块了吗?

夜雨声烦:哇靠!!真的吗真的吗??你居然瞒大家这么久?

百花缭乱:(๑ʘ̅ д ʘ̅๑)!!!

再睡一夏:……我怎么不知道???

海无量:老孙你就别谦虚了,哥们还得向你学习啊哈哈哈哈哈

鸾辂音尘:不用学习吧,方锐大大你cp大家都知道是林敬言大大啊。

正准备打字调侃的各位联盟大神,手都默默地离开了键盘,心中纷纷涌出不祥的预感。

鸾辂音尘:还有还有英杰和一帆过得也挺好的。

夜雨声烦:我去,我还以为我和队长就是爆炸新闻了。

索克萨尔:后生可畏啊。

一寸灰:前辈你们………

风城烟雨:还有还有小江和小周啊。老韩和老叶啊。

君莫笑:饶了我吧……

包子入侵:老大你口味好独特哦,你是什么星座的啊?

沐雨风橙:是吗?我还以为叶修早就情付我哥了呢。

寒烟柔:我倒觉得叶修和嘉世的邱非有一腿哦。

鸾辂音尘:你们不觉得叶前辈和孙翔之间很有问题吗?

几个妹子叽叽喳喳讨论起来,叶修瞬间成了渣遍全联盟的大渣男。

各队大神坐在电脑前瞪大了眼睛安静若鸡,生怕战火一不小心就波及到了自己身上。不一会,全都悄咪咪的下线了。

叶修看着身边电脑苏沐橙和唐柔还在打字聊天,气氛热火朝天。

不得不再一次在心中感慨,女人啊!真是种可怕的生物。

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

接下来就是历史遗留问题,为什么喻文州要让黄少天向自己告白啦。

后续

君莫笑:在?

索克萨尔:在。

君莫笑:恭喜你啊,得偿所愿。

索克萨尔:还是得谢谢你。

君莫笑:喻心脏,你心可真脏啊,连哥都成为你实现目的的一环了啊。

索克萨尔:客气客气 :)

君莫笑:不过有一点我还是想不通。

索克萨尔:?

君莫笑:你为什么执着于让少天向你表白?少天虽然外向,但在表白这方面可是一点都不主动。为这大费周章,不像你啊,如果你真得喜欢少天,主动出击,直接买一堆好吃的向他告白,不是更省心吗?

索克萨尔:那不行。

君莫笑:说说。

索克萨尔:首先,我几年前就有这个梦想了,让少天向我告白。

君莫笑:…………

君莫笑:………服气了,还养成系的,真没看出来你年轻时这么粉红少女心。

索克萨尔:……当然这只是很小一部分原因。

索克萨尔:真正的原因是……

喻文州扭头看向旁边的位置。

黄少天趴在电脑键盘上睡着了,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他的身上,纤长的睫毛上有细碎的金光在明灭跳跃。

这一幕仿佛轧过了时间,与记忆里无数岁月静好的片段交合重叠,垒成了一部厚厚的书,让人情不自禁的珍藏,偶尔翻看,便温暖了整个灵魂。

喻文州唇角微微勾起。手指轻动,继续打字。

索克萨尔:其实我也不确定少天真的喜欢我。万一我告白了,结果少天不喜欢我,那我怎么办,我们在一个队里还怎么相处。

君莫笑:怎么,你还有算错的时候?你不是分析帝吗?

索克萨尔:就算风险很小,在这件事上我也不想冒险。如果真的有一天少天用讨厌的眼神看着我的话……

索克萨尔:我大概会跑到庙里去当和尚吧。^_^

君莫笑:当和尚……你们俱乐部不就是个现成的庙吗。

君莫笑:不管怎么样,哥也没什么话可说,就祝你们幸福吧。

索克萨尔:谢谢^_^

君莫笑:哎,下了下了,真受不了。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

君莫笑的头像已经黑了,喻文州关上电脑,转头看着黄少天。

他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黄少天的额头。眼前人毫无反应。

喻文州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眼神渐渐温和。

——虽然我被你们称为分析帝;虽然我经常在只有50%多的获胜概率下指挥队伍险获胜利;虽然我是这个最擅长把握机会队伍的队长。

——但是,就算我分析出99%的概率你喜欢我,我也不敢用这99%去赌那个可能根本碰不到的1%。

——所以尽管方法略显拙劣,我还是逼着你向我告白了。

——没办法。

眼前的黄少天还是睡的昏天暗地,一副无忧无虑的神色。喻文州戳戳他的脸颊,温柔的笑了。

——你这个小坏蛋。

——真的,吃定我了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