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微

心脏大佬的计划 (上)

就是喻·心脏·文州想让自己爱的人对自己告白,于是决定结束双向暗恋的情况,展开了自己的计划(•̀⌄•́)
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在?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点开企鹅小窗口,看到那个熟悉的id,头都大了。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怎么了?要干什么先把事情说清楚不然我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帮你的。一看到你就知道没什么好事……
        叶修开了语音,电脑那头懒散的声音中还是透露出丝丝郁闷:“……我在你心里印象就这么差吗?”
 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哼哼……
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跟你说正事呢。”那头叶修饶有 兴味地问道“:怎么样,透露下吧,你们喻队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啊?”
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!……!!!!…
        一瞬间黄少天觉得眼前的屏幕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下意识回复了些什么。“喻队”“喜欢的人”这几个字如同沉沉的铅块,重重砸进了他的心里,连心脏都被挤压地蜷缩起来。
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?”叶修意外道。
黄少天深吸口气,手指颤抖着敲着键盘。
夜雨声烦: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,谁告诉你的?
      “文州啊。”叶修像是深吸了口烟,声音都有些模糊不清了,“他来问我该怎么告白才好,我问他要向谁告白,他还叫我来问你呢。怎么,你不知道?”
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他为什么要问你该怎么告白?
      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混乱了,下意识的就敲出了一个明显不是重点的问题。他还没来得及再问,叶修嘚瑟的声音就已经传来了。
      “别看哥现在这样,哥当年幼儿园,小学时可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,班上的小姑娘挨个要来给哥当女朋友哥都不带眨眼的,写个告白攻略什么的还不是手到擒来。”
      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,黄少天还是被叶修不要脸的程度震惊了,要是搁平时他估计已经分分钟洋洋洒洒敲出一篇800字来强烈谴责此人的厚颜无耻了。
       然而此刻,他一句话也没有多说,看到叶修那句“文州要我问你”,他脑中不禁冒出了许多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 难道我真得知道是谁吗?
       队长也没有和谁别亲密啊……
       难道他连我都瞒的那么严吗?
       黄少天心里愈发的堵得慌,哆嗦的手指继续敲键盘。
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队长还说了什么,他有说他什么时候去告白吗?快说快说快说!!!!
      “这周六啊,怎么了?”叶修话风一转,疑惑道:“啧,少天,我发现你今天不大对劲啊,吃错药啦?”
       夜雨声烦:哈哈,我没事啊,小卢找我有事,先下了啊。
       手忙脚乱的关闭QQ,黄少天心虚的叹了口气,心直直往胃里坠。关于喜欢上了喻文州这件事,他自己都明白已经毋庸置疑了。
        从加入蓝雨以来,每一个与喻文州相处的平凡日子都似一粒粒最微小柔软的水滴,经过几年来日日夜夜的积累漫溯,这汪由水滴汇成的小湖,裹挟着喻文州的每一抹笑,每一个眼神,每一句言语,已经温柔而坚定的淌进了他的心中,随着血液一起,流遍四肢百骸,与他的整个生命融为一体,无法分离了。
        有了喻文州的陪伴,黄少天才是真正的夜雨声烦。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着墙上索克萨尔的海报,紧紧攥起拳头。他并不是没有想过要去向喻文州告白,他不怕被拒绝。但他怕被喻文州厌弃,怕再也看不到喻文州鼓励的眼神与温和的笑容,怕两人尴尬到无法正常相处……
       自信乐观如他黄少天,在这份隐秘的爱面前居然也只能偏安一隅,不敢越篱樯一步。而他的小心翼翼,委曲求全,等到的却是喻文州已经有喜欢的人并且准备告白的噩耗。
       “应该说,还好我没去告白吗?”黄少天低着头苦笑道。
      “少天,少天?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眼前模糊的人影渐渐清晰,他吃了一惊:“队……队长,你……怎么在这啊?”
      “我就刚好路过来看一下,想什么呢,那么专注?”
       看见眼前熟悉的温柔眼神,黄少天鼻子一酸,连忙低下头掩饰自己的异样:“没什么啊,就是在想比赛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没有怀疑什么:“那你好好研究吧,假期就要结束了,得好好准备比赛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嗯嗯,我知道了,队长。”
喻文州点点头,转过身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背影一步步远离,压抑多年的感情在胸中翻腾,他紧紧抿着嘴唇,将一切都憋在心里。
       “咔嚓”门被从外面带上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呼出一口气,瘫坐回椅子里。他轻启双唇,一句“我喜欢你……”刚从唇边溜走,就被吹散在了风中。

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

      “不对劲,不对劲,少天真得很不对劲啊。”叶修叼着根烟,翘着二郎腿感叹道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苏沐橙问。
      “我不就问他文州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嘛,他回答得颠三倒四的,垃圾话也不说了,至于吗,把他吓这样?”
       “文州和少天不早就是一对儿了吗?”苏沐橙道,语气平淡跟说:“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”没有任何区别。
       “咳咳……咳,”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,被烟呛的不轻,“什么?!!!开什么玩笑?!!!”
       “怎么啦?这不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儿吗?”苏沐橙看上去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。
      “知道什么?!我完全不知道啊!”叶修惊悚了,他从qq上快速的拉出一个头像,噼里啪啦打字。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老韩,问你件事儿,你知道喻文州喜欢的人是谁吗?
        大漠孤烟:……你有病吗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少说废话,你知道吗?
       大漠孤烟:……不知道,谁?
        叶修又拉出一个头像。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王大眼儿,你知道喻文州喜欢的人是谁吗?
        王不留行:??谁??
        叶修转过头,控诉般的指着电脑:“看!”
       苏沐橙想了一会儿,道:“你问问云秀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又给楚云秀发信息。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云秀,喻文州喜欢谁你知道吗?
        风城烟雨:“黄少天啊,怎么了?”
叶修瞪眼看着这个回答,一句话都憋不出来。
     “这样看的话,大概全联盟的女选手都知道吧”苏沐橙得出结论。
      “我就不明白了,你们是从哪看出来他俩有一腿的”叶修道。
         苏沐橙微微一笑:“大概是女人的直觉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所有的话都哽在喉咙里,最终感叹道:“女人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思索着: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文州在下盘大棋啊”他叹了口气,不禁摇头感概,“心真脏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少天小可怜只是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,,,,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